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6月17號2008年 星期二 [壽星公]

日本小cheese蛋糕!!!

這是店裡標籤打的哦'日本式cheese蛋糕',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!!你們有吃過嗎? 表皮有點檸檬味道, 然後cheese還滿軟的. 只是我個人覺得好像沒那麼好吃....雖然我很少買!!! 很貴呢!!! 不過為了幫自己慶祝生日沒辦法拉....慶祝自己活到了今天...這是很幸運的....以後還要加油呢!!! 已經11點40分了...一年一度的生日就快成為歷史了....哈哈哈.....

海洋阿海洋! 你是最棒的~~

哈哈哈......今天可是我的大日子哦. 生日呢!!!!!開玩笑....嗚......又老一歲了 >"<. 希望明年的今天會有個織女陪伴. 哈哈哈.....作夢會比較快實現..... 現在的我剛從戲院才回到家裡...馬上就來Post一張...這次看'Kungfu Panda' 不是蓋的...笑到眼淚都擠出來了...哈哈哈...我對他評語不錯...很cute...如果還沒看的可以去看哦...值得的....erm...目前的心情很好...畢竟是笑過的...但是我也要準備睡覺了...順便放一張我還瞞喜歡的圖片...雖然沒甚麼特別...





1 則留言:

-dAnDeLiOn- 提到...

生日快樂~
不要想自己老一嵗,向自己成熟了一嵗……
應該會開心一點 ^^
日本cheesecake很貴嗎?
澳洲的cheesecake我很不喜歡,
太過甜膩…… >_< (甜死人不償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