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6月16號2008年 星期一

藝術cheese cake??


這是風扇式cheese cake!!! 你們敢吃嗎? 這是我一個朋友所制造的...很大膽哦~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就直接下手了. 後來被我看到就就要脅他那點來吃.....結果!!!!!! 甜.....cheese太軟了.....地層嘛....很硬...還好我牙齒還不錯! 不然可能會卡在蛋糕上面...哈哈哈....他會進步的! 相信"有志者事竟成"! 希望加油....別忘記做了請我吃!!! hahaha....
[毛毛蟲史骨特]
這張圖片嘛.....我是跟一位朋友冒險去拍的! 他也有部落閣 http://beaned.blogspot.com (English version) 我很懶惰跟他要照片...所以就去他那裡偷了下來...哈哈哈...當時我們那東西回來, 他當我的人體GPS哦! 因為我是路痴...回來的路上不小心發現了這台毛毛蟲. 當時在trafic light呢! 還好他手腳快馬上拿出他那傲人的sony erisson把他給拍下來, 還好當時後面沒有車來(綠燈了). 後來我在想.....如果下雨天會怎樣阿......你們也想想把 -.-" 哈哈哈......


沒有留言: